人民网>>体育>>篮球

德拉季奇当选2013-14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2014年04月24日13: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拉季奇当选2013-14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NBA官方宣布,太阳队的德拉季奇当选NBA2013-14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本赛季德拉季奇场均得到20.3分(上涨5.6分)5.9助攻3.2篮板,正是依靠他的出色发挥,在赛季开始前普遍不被看好的太阳队得以在常规赛最后时刻还保有杀进季后赛的希望。

  根据最终的计票结果,德拉季奇一共夺得了126张头名选票中的65张,总积分达到408分,超过第二名斯蒂芬森整250分,是最近四年以来差距最大的一次。安东尼-戴维斯落后斯蒂芬森3分排名第三,德拉季奇的队友,太阳队的杰拉德-格林排名第四,快船队的小乔丹与格里芬排名第五与第七,猛龙队的洛瑞与德罗赞排名第六第八,马刺米尔斯第九,太阳队马基夫-莫里斯第十。

计票结果

计票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MVP的两位最大竞争者杜兰特与詹姆斯也分别得到了一张头名与第二名的选票。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