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州马拉松三月底开跑 参赛者27日起可领装备

2014年03月26日11:16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马拉松三月底开跑 参赛者27日起可领装备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3月25日,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公布了参赛装备去哪领、何时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今年,参赛物品的发放工作仍将在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进行,包括参赛号码布、计时芯片(全程)、参赛T恤、存衣包、参赛指南等。物料领取时间为3月27日、28日的10:00至18:00以及3月29日的10:00至16:00。

  组委会特别提示,今年的亲子马拉松的号码布将不再统一打印参赛号码,小朋友们可以和家人一起对自己的号码布的内容进行绘制和设计。

  此外,网上报名的选手,须在领物前登录赛事官网打印报名确认函并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到现场凭借身份证复印件领取网上报名领物卡后,再到相应窗口处领取自己的装备;通过组委会、指定报名点报名的选手、邮政报名的全半程选手须先到官网查询自己的参赛号码,然后到相应的窗口领取物品。

  丢失领物卡者将不能领取;亲子马拉松、情侣马拉松报名者到亲子情侣专区领取;凡在高校报名的选手与报名所在高校负责人联系领取。需要代领的情况,请代领人出示本人身份证件、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报名确认函,并在代领登记表上登记方可代领。④11

(来源:河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