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半程马拉松赛险因缺水取消 参赛者强行开跑

2014年04月08日15: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半程马拉松赛险因缺水取消 参赛者强行开跑

  新华社专电 英国设菲尔德半程马拉松主办方于6日赛事开始前数分钟宣布,比赛因“水发放问题”取消,引发数千名参赛者不满。他们不顾警方劝阻,强行开跑,观众买水支援,赛事好歹“有始有终”。

  当天11时前数分钟,半程马拉松主办方在微博客网站发布消息:“由于出现水发放问题,我们被迫遗憾地取消今年赛事……我们向因赛事受到影响的每一个人致以诚挚的歉意。”

  大约5000名参赛者报名这一赛事。他们难以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决定自发继续比赛。

  部分观众买水支援,建筑工地经理雷德芬是其中之一。雷德芬说:“我跑到一家商店,买下所有瓶装水,然后站在店外,向路过的选手发水……一名参赛者对我表示感谢,还给了我10英镑(约合16.6美元),让我多买些水。”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来自英国索利哈尔的托比·斯潘塞第一个通过终点。他说,这是他在设菲尔德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比赛”。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