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德有望复出战步行者 詹皇:他在能给我们加分

2014年03月26日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有望复出战步行者 詹皇:他在能给我们加分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过去两场比赛因膝盖和跟腱不适而缺席的韦德,有望在周四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将在客场训练之后、本场比赛之前接受再次的评估,以确定他的状态是否适合出战。但在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之前,韦德参加了周二球队所有的训练。

  “我感觉挺好,今天测试了一下没有问题,希望接下来酸痛不再,自己能够回到场上去。”

  最近11场仅4胜7负之后,热火落后东部第一的步行者两个胜场,常规赛还剩下3周时间。在之前两次交手当中,两队各胜一场,双方的第四场交锋将在4月12日。为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他们必须全力以赴。

  本赛季,韦德打了50场比赛,场均19.3分4.9次助攻4.6个篮板。去年12月18日对阵步行者,他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之一,得到32分帮助热火97-94获胜。

  “我们知道韦德能带给我们什么东西,我们需要他在身体上和思想上都保持好状态,需要他一如既往的拼杀,甚至更强悍一点。只要他能全身心投入到进攻当中,我们就没问题。”波什说。

  “他在就更给我们加分,当他持球的时候总能吸引注意,无论是在低位还是突破,任何时候只要他能吸引对手注意力,就能给我们带来巨大帮助。”詹姆斯如此评价韦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