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韦德就詹皇离开发表声明:兄弟离开我很伤心

2014年07月13日07: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3日电 北京时间7月13日,《太阳哨兵报》消息,针对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回骑士队,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发表了声明,他为詹姆斯离开迈阿密而伤心,不过韦德认为詹姆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以下是声明全文:

“作为朋友和队友,我很伤心看到我的兄弟勒布朗离开球队,开始新的旅程。2010年我们决定联手,就是为了夺取总冠军,我们做到了。”

“进入联盟起我们就是好友,过去4年我们建立了非常亲密的关系。对我来说,不管是个人还是球员角度,我们之间的合作总是非常特别,我们都有一项独特的东西,他将永远是我家庭的成员。”

“勒布朗为他和家人做了正确的决定,家就是你心属的港湾,我知道这不是个容易的决定,我支持他回去。”

“作为球队甚至个人来说,我们完成了签约时的目标,我们拿下了总冠军。”

目前三巨头中,波什已经以5年1.18亿美元和热火续约,韦德则还没有和热火正式签约,曾有消息源指出,公牛队和小牛队都对韦德感兴趣。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