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总决赛票价被炒翻倍 黄牛:我们比闵鹿蕾更想赢球

宋翔

2014年03月27日07: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决赛票价被炒翻倍 黄牛:我们比闵鹿蕾更想赢球

“要球票吗?有退票的吗?”昨晚不到下午5点,五棵松球馆外边云集了大量的“黄牛”。他们挥动着手中的球票,向过往的行人叫卖。“面值280元的票,差不多卖出去的价格翻番吧。”一个“黄牛”这样向北京青年报记者介绍着倒票行情。

有一个中年妇女向“黄牛”问价,“我这两张今天的600元的票,能换一张第五场的600元的票吗?”“能。”“黄牛”回答。但这个中年妇女之后担心票的真实性,迟迟不肯交易。“黄牛”有点着急,“要不我给你一些差价啊。”“黄牛”还试说服中年妇女,“要是今晚北京队赢了,下场就是夺冠的比赛了,票价肯定高得不止一倍,所以很值啊。”但中年妇女说,“要是输了呢?”“不太可能吧,我比闵鹿蕾还希望今晚能赢啊。”

在昨晚五棵松场馆的周围,类似这样的交易不在少数。“我们也尝试着自己在网上购票,但买不到几张。我们手中的票更多的还是从其他人那儿买,然后再加点钱卖出去。每张票加的钱数不定,但差不多一张就50到100元吧。”“黄牛”向北青报记者透露。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