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亚洲杯没有弱旅 最重要的是获得开门红

2014年03月27日09: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亚洲杯没有弱旅 最重要的是获得开门红

在昨天的抽签现场,我们看到了新的国足主帅法国人佩兰的身影。在抽签结束后,他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佩兰表示,进入到决赛的球队没有弱旅,在明年的亚洲杯上,他更期待小组赛的开门红。

对于亚洲杯的分组抽签,佩兰表示,“决赛圈各队实力都非常接近,比赛很有挑战性,不管抽到谁都不能轻视。”而在分析同组的对手时,佩兰说:“乌兹别克斯坦是第一档位球队,我们面对这个对手时会很困难。但在这个小组,谁对谁都有取分的可能,我相信我们会取得更多积分。我更希望(对阵沙特队时)有一个开门红。沙特有非常好的经验,朝鲜实力也不错,所以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是必须要一场一场的打,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做好准备。”

在谈到国家队的准备工作时,佩兰说自己在前一段时间看到很多比赛,也看到了很多好球员。“这些新人会进入到国家队,但是现在说(名字)比较早,要看一年的表现,最终会选择30人,然后再去筛选。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还有一些新人出现,我们会走一步看一步。我预计我们有很多新的球员。”

在谈到对亚洲足球的了解情况时,佩兰表示:“我们也在关注着其他对手,我们会关注他们的表现。亚洲杯是一个大的比赛,每个球队都是势均力敌的,都会在这一年中有变化,西亚有卡塔尔、阿联酋、沙特都是非常强的球队,还有东亚的日本韩国等,他们都是强队。”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