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利物浦击败桑德兰取得7连胜

2014年03月27日08: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利物浦击败桑德兰取得7连胜

  新华网伦敦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利物浦队26日在英超第31轮的一场补赛中,以2:1击败来访的桑德兰队,积分超过曼城跃居第二,比领头羊切尔西仅差1分。

  这也是利物浦队在英超中的连续第7场胜利,高昂的斗志让“红军”球迷开始憧憬久违的联赛冠军。自从1990年最后一次赢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之后,当年横扫欧洲足坛的利物浦已经24年与联赛冠军无缘。

  不过,当天的比赛赢得并不像前6场那样酣畅淋漓。前6场胜利中,“红军”每场都至少攻入3个球。面对一直受到降级威胁的桑德兰,他们在第39分钟才首开纪录,队长杰拉德25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洞穿了桑德兰的球门。第48分钟,斯图里奇再下一城,将比分变成2:0,但此后他们没能扩大优势。第76分钟时,韩国球星寄诚庸头球为桑德兰扳回一分。

  斯图里奇的进球也为利物浦创造了历史,这是他本赛季在英超中的第20粒进球,加上攻入28个球的苏亚雷斯(他的锋线搭档),利物浦50年来第一次拥有了两位单赛季进球超20的球员。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西汉姆联队以2:1击败赫尔城队,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赫尔城门将麦克格雷格在上半时因为冲撞对方球员蒂亚姆被红牌罚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