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球迷欲羞辱莫耶斯:租飞机拖横幅飞越梦剧场

2014年03月28日17:0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球迷欲羞辱莫耶斯:租飞机拖横幅飞越梦剧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曼联周三在主场以0比3惨败于同城死敌曼城后,被激怒的曼联球迷正计划出资840英镑雇佣一架飞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空打出写着“Wrong One—Moyes Out(错误的那一个——莫耶斯下课)”的横幅。本周曼联主场对维拉一战,人们可能在梦剧场上空看到这一幕。

  据曼联球迷组织的网站称:“这是对老特拉福德西看台那条‘THE Chosen One(被选中的那一个)’横幅的回应。在输给曼城的比赛后,保安就被派到西看台,因为担心球迷把横幅扯下来,的确目前还没有在主场的公开反对声,但这个周末就会有改变。”

  老特拉福德球场西看台的负责人也表示,曾考虑撤下“THE Chosen One”的横幅,但最终还是选择坚持下去。“的确,这很罕见,我们为一位新任主帅拉起了横幅。当他到来时,弗格森爵士对他的支持鼓舞了我们,这也是我们觉得支持莫耶斯唯一能做的,现在我们在被要求撤下横幅的压力之下。”

  飞机在空中拖着横幅飞行在英伦足坛早有先例,2011年5月16日西汉姆联队提前一轮从英超降级,其死敌米尔沃尔的球迷就花钱拉起了空中横幅讽刺西汉姆联队主帅格兰特:“格兰特,你是米尔沃尔的传奇。”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