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汉堡客场1比3负门兴 排名跌至倒数第二面临降级

2014年03月31日15:2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堡客场1比3负门兴 排名跌至倒数第二面临降级

  德甲第28轮的收冠之战今晨在博鲁西亚公园球场上演,汉堡做客以1比3不敌门兴,仅积24分,排名跌至倒数第二,已经面临降级威胁。其实,这支曾经夺得过欧冠的传统强队,上周中被弗赖堡逼平后就已经叫停了所有的续约谈判,为降级后甩卖球星做准备。

  目前,汉堡的负债总额已经接近1亿欧元,如果不幸降级,就必须出售球员才能维系运营。眼下,汉堡的工资预算为3800万欧元,降级后球队的工资预算恐怕只有不到2500万欧元。虽然范德法特(年薪350万欧元)、阿德勒(年薪280万欧元)这样的主力球员的合同在球队降级后仍然有效,但显然汉堡在德乙联赛是支付不起这样的高薪。如果球队降级,二人离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汉堡阵中的德国国脚扬森可能以500万欧元的解约金买断离队。此外,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拉索加、查尔汗奥卢等小将也有可能为球队换回千万欧元的转会收入。汉堡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面临着被裁员的风险,毕竟俱乐部已经无力支付他们的工资。

  眼下,汉堡已经叫停了与球员的续约谈判,俱乐部体育主管克罗伊策透露称:“球员们也不想在未来还不确定的时候就匆匆续约,毕竟下赛季球队是踢德甲还是德乙,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所以现在讨论合同是没有意义的。”

  主帅斯洛姆卡则表示,他愿意在汉堡降级后继续执教球队:“就算我们保级失败了,我也愿意继续在德乙联赛执教球队,帮助球队回来。”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