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中超战罢倒数第二轮 降级悬念留至最后

本报记者 刘硕阳

2013年10月31日07:1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收官阶段迎来决定球队命运的一战,江苏舜天队主帅德拉甘已是连续两年面临这种境遇。去年10月23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舜天队迎来与领先自己3分的广州恒大队的榜首之争,获胜则夺冠希望大增。1年之后的10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舜天队迎来与青岛中能队的保级大战,打平就将提前保级。一年时间,决战的地点由主场变成了客场,舜天队却都未能如愿以偿,2012年战平恒大队,夺冠梦随之破灭,2013年则以0∶1负于青岛中能队,在最后一轮仍要为保级而努力。此前被认为是降级最大热门的青岛中能队凭借本场胜利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本轮另一场比赛,长春亚泰队以1∶2负于上海申花队,积29分排名第十五位,而江苏舜天队和青岛中能队则同积31分分列第十三、第十四位。若要保级,长春亚泰队必须在本周末的最后一轮联赛中战胜辽宁宏运队,而舜天中能二队只要在最后一轮中与各自对手打平就可保级。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31日 15 版)

相关新闻:【2013中超专题】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