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公布中超各项最佳候选 孔卡穆里奇武磊争MVP

2013年10月30日09: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公布中超各项最佳候选 孔卡穆里奇武磊争MVP

  日前,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各项最佳的候选名单,已经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的广州恒大队有多人入选这份候选名单的多个奖项。可以预料,在最后揭晓的最佳名单中,恒大俱乐部仍将唱主角,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其他中超俱乐部能从恒大手中抢走几个最佳席位。

  中国足协要求所有有投票资格的人员在今天就将选票交回,因此从目前的投票反馈情况来看,恒大主教练里皮当选最佳教练几无悬念,孔卡当选联赛MVP也顺理成章,再加上目前在联赛射手榜上遥遥领先的埃尔克森,恒大俱乐部在最终的评选中包揽这三个最重要的奖项已经是大势所趋。在个人奖项中,目前唯一一个肯定和恒大俱乐部无关的将是联赛最佳新人,鲁能队的金敬道和刘彬彬票数相差不多,绿城的谢鹏飞紧随其后。

  目前悬念最大的是联赛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国足协规定,最佳阵容评选中将只能有三名非亚洲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这也让阵容无比强大的广州恒大最终在联赛最佳11人中占据几个席位成为本次中超联赛评选中最大的悬念。从目前的候选名单来看,由于恒大主力左后卫孙祥没有入围候选名单,让这个位置很可能被其他俱乐部占据,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则有可能从恒大队员手中抢走一个中后卫位置。此外,在中场的竞争中,王永珀、张稀哲、于大宝等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国内球员也有望从恒大队手中抢走个别的中场位置。至于两个前锋位置,则很可能被外援占据,恒大双星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则是最有力的竞争者。(记者 杜锐)

  附2013赛季中超各项最佳候选名单:

  最佳教练:里皮、安蒂奇、高洪波

  最佳球员:孔卡、埃尔克森、武磊

  最佳新人:金敬道、刘彬彬、谢鹏飞

  最佳阵容:

  门将:曾诚、王大雷、杨智

  后卫(12选4):张琳芃、荣昊、张成林、郑铮、斯基亚维、金英权、冯潇霆、杜威、徐云龙、王彤、张辛昕、麦克格文

  最佳前卫(12选4):孔卡、郑智、张稀哲、王永珀、莫雷诺、黄博文、于大宝、郑龙、凯塔、孙可、米西莫维奇、王赟

  最佳前锋(6选2):埃尔克森、穆里奇、武磊、瓦伦西亚、郜林、埃杜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