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穆里奇状态今不如昔 打替补仍没激发鸡爷血性

2014年04月03日10:3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替补仍没激发鸡爷血性

  恒大素有下半场惹不起的风范,昨天下半场里皮用穆里奇换下廖力生更让人对恒大的反扑充满期待。不过久疏战阵之下,昔日亚冠第一射手的穆里奇已经没有了昔日的风采。

  派穆里奇上场,里皮的意自然是加强进攻。但是穆里奇好不容易逮住一个带球过人的机会,和埃里克森作内切交叉换位时,竟然直接将球运到了埃里克森的脚上。之后埃里克森重新控制住皮球,不过他向前的直传并没有被穆里奇意识到,穆里奇站在原地并没有启动。

  不仅和队友的配合缺乏默契,穆里奇的身体状态显然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面对全北队韩教元的纠缠,他始终无法用速度压制对手。全场比赛下来,除了一张在自己后场拿到的无谓黄牌外,穆里奇本场比赛就几乎没有什么值得提起的闪光点了。

  “我感觉挺好的,可能身体上还会欠缺一点吧。回去的这几天,我还会做一些康复的训练,希望在下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状态。”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奇承认自己的状态还有待提高,而且他指出球队整体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

  “年初到现在我们赢了一些比赛,但说实话我觉得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我希望球队能够尽快醒过来。我希望我们的球队状态能够好一点,因为接下来的挑战会更大。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不要掉队,现在我们和全北都是7分了”。

  本场比赛之后,恒大和全北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不过穆里奇认为恒大仍将掌握自己的命运。“如果下场比赛我们能够取胜的话,我想出线权还是会掌握在我们手里吧。我们毕竟是上赛季的亚冠冠军,我相信其他球队还是会惧怕我们的。我希望尽快再拿下一场胜利,尽快确保小组出线。”穆里奇说。

  穆里奇状态今不如昔,不少球迷开始怀念他和孔卡、埃里克森组成的三叉戟。不过穆里奇表示,大家必须学会向前看:“孔卡是那种无论在哪个球队都能够控制球队命运的球员。不仅仅是我,对于整个球队而言,都会受到孔卡离队的影响。不过我们还是要找到自己的出路,争取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出漂亮的比赛。”(冯爱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