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主力国奥将对阵韩国 傅博希望队员打出血性

2014年11月14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主力国奥将对阵韩国 傅博希望队员打出血性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中国国奥队今晚将迎来武汉四国赛首个对手韩国队。赛前,国奥主帅傅博表示:“这是国奥队成立以来人员最齐整的一次,我们希望战胜韩国队重拾信心。”

  本次四国赛含金量非常高,参赛队伍包括巴西、韩国以及澳大利亚国奥队。而国奥队方面海归全齐、鲁能队员归队,是组队以来人员最齐整的一次集训。傅博透露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两个目的,“第一是此前一直处于人员不整、备战零散状态,希望在全主力的情况下能够打几场漂亮比赛,让队员重拾信心;第二是那就利用这个机会最后考察确定国奥队的主力框架。”

  首战面对苦主韩国队,傅博承认比赛难度不小,但他希望队员能打出血性、执行好既定技战术,在战术上,他安排了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进行反击,中后卫位置上起用石柯与王彤的组合;中场方面,从马竞归来的徐新将出任后腰位置,是球队的“大脑”,廖力生、郭昊辅助;进攻将主要由边路的常飞亚和冯刚担纲,中锋位置本场会试用鲁能的陈灏。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