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预订"中超最佳主帅 足协内部给予高度肯定

2013年10月30日10: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预订"中超最佳主帅 足协内部给予高度肯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候选人名单。其中最佳教练候选人分别是里皮、安蒂奇和高洪波。从目前情况看,带领恒大队获得联赛冠军、闯进亚冠决赛的“银狐”里皮获得该奖项已无太多悬念。除最佳教练外,最佳球员的评选也备受关注,足协公布的候选人分别是孔卡、埃尔克森和武磊。

  与往年的中超联赛各项最佳评选一样,本赛季的最佳海选同样是经过网络、媒体和专家组初选产生每个奖项的三名候选人,然后由中超各俱乐部的主教练、队长以及联赛理事会成员共同投票,选出获奖者。今日是投票的截止日期。

  “其实统计选票不用等到最后一轮。现在距离联赛还差两轮就结束了,所有人的情况也都基本上展现出来了。”足协人士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

  上赛季,里皮只带恒大队踢了半年多联赛,因此在最佳教练评选时被舜天主帅德拉甘击败。今年最佳教练候选人分别是里皮、安蒂奇和高洪波。从目前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里皮获得该奖项并无太多悬念。对于里皮的执教,足协内部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