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中能0:4负于沃尔夫斯堡 李小鹏首秀碰钉子

2014年01月17日13:5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中能0:4负于沃尔夫斯堡 李小鹏首秀碰钉子

  本报三亚1月16日讯(记者 胡建明) 为了庆祝青岛职业足球发展20周年,1月16日,青岛中能在三亚与来访的沃尔夫斯堡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面对“水平比自己高出了5个档次”的沃尔夫斯堡队,青岛中能以0:4负于对手。

  这场比赛是李小鹏执教青岛中能后带队打的第一场比赛,李小鹏坦言:“队员们都尽力了,但双方实力差距太大了。对手是打过欧冠的队伍,我们是中甲球队,他们的水平至少比我们高出了5个档次,比赛打成这样,我可以接受。”

  比赛开始后,李小鹏先派出了他最想考察的一套阵容,沃尔夫斯堡那边则几乎算是派出了全替补阵容。虽然双方的实力差距较大,但中能的队员们拼抢得还是非常积极,上半时结束,中能以0:1落后于对手。易边再战,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不同的是,青岛中能这边换上的全是替补球员,而沃尔夫斯堡则把上半时未有露面的迭戈、古斯塔沃等主力球员派上了场。此消彼长,双方的实力差距变得更大。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以0:4负于对手。

  李小鹏安慰队友,这场比赛的目的不是要与对手去争个胜负,而是要通过比赛,向沃尔夫斯堡这样的强队学习。在他看来,现在的青岛中能最需要解决的是加强球队的进攻能力,因为全场比赛,青岛中能只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创造了一次角球机会。“现在我们队的内外援都还没有到位,等到2月份,这些问题都会慢慢得到解决,我们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对青岛中能的未来,李小鹏还是充满了信心。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