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德法特相信斯洛姆卡能够拯救球队

2014年02月24日22: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德法特相信斯洛姆卡能够拯救球队

  新华网柏林2月23日电(记者王东)米尔科·斯洛姆卡出任汉堡队主教练之后,面临巨大的压力,本赛季剩下的联赛还有13轮,汉堡队的保级任务十分艰巨。队内主力、荷兰国脚范德法特对新任主帅深信不疑:“斯洛姆卡先生会拯救我们的,他有一套好的方法。我们完全信任他。”范德法特是汉堡队的队长,因韧带撕裂已经休战很长时间。他的长期缺阵,的确给汉堡队造成很大的不利影响。

  汉堡俱乐部成立于1887年,比拜仁慕尼黑早,曾经是德国北方足球的代表,与拜仁慕尼黑队号称南北双雄,1982年和1983年连续两届夺取联赛冠军,1983年,勇夺欧洲冠军杯冠军。后来汉堡队实力下降,成绩明显下滑,基本上无缘欧洲赛事,本赛季更是一蹶不振,先后换掉两任主教练,在本轮联赛之前已经遭遇七连败,名次跌到积分榜的倒数第二。2月17日,汉堡俱乐部宣布,原汉诺威96队的主教练斯洛姆卡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在斯洛姆卡的带领下,汉堡队已于周六主场以3比0完胜多特蒙德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有利于汉堡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面的联赛中。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