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多特蒙德爆冷客场完败

2014年02月23日13: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多特蒙德爆冷客场完败

  新华网柏林2月22日体育专电 22日德甲第22轮爆出大冷门,身处降级区的汉堡队在主场3:0大胜多特蒙德队,终结了本队此前七连败的囧途。

  在经历了创俱乐部纪录的七连败后,汉堡队上周末炒掉了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并找来斯洛姆卡紧急救火。在力克多特蒙德后,汉堡距离逃出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

  “比赛的结果令人振奋,”斯洛姆卡说。“虽然我们在比赛中很长时间处于防守状态,但能拿到3分还是值得骄傲的,之后还有12场比赛要打,为了保级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正如斯洛姆卡所言,汉堡队从开赛后便被多特蒙德队压制,但却是主队由伊拉切克在第42分钟门前抢点先声夺人,随后在第58分钟利用反击由拉索加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汉堡此役的最后一球来自小将卡尔汉奥鲁,他罚出一记弧线诡异的“电梯式”任意球直接破门。

  勒沃库森队也在客场1:3不敌沃尔夫斯堡队,这是“药厂”在过去9场比赛中第七次吃到败仗。目前勒沃库森继续领先多特蒙德一分,排名联赛第二。

  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斯图加特队主场1:2不敌柏林赫塔队;纽伦堡队主场2:1击败不伦瑞克队;弗赖堡队主场2:4负于奥格斯堡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2:2平霍芬海姆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