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客场爆冷输 "枪手"又陷习惯性"大坑"?

2014年03月03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客场爆冷输 "枪手"又陷习惯性"大坑"?

  阿森纳客场爆冷不敌斯托克城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阿森纳距离榜首4分的差距或许可以弥补,但温格的球队却似乎难以逃离命运挖下的“大坑”。本轮英超在客场以0比1输给斯托克城的阿森纳,似乎又要开始进入赛季后半段“习惯性崩盘”的节奏。总是满怀希望却未能坚持到底,多年来似乎已经成为这支球队难以回避的“宿命”。

  “枪手”最近4个赛季做客斯托克城2平2负,从未取胜。马克·休斯也成为阿森纳的克星,此役过后他已经带领4支不同球队战胜过阿森纳,此前3队分别是布莱克本、曼城以及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马克·休斯率队在对阵强队时屡有出色表现,他们已经在主场连续击败了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战平了曼城。在目前英超联赛排名前列的强队中,只有利物浦在斯托克城的主场取得了胜利。

  “枪手”在这场比赛中似乎集体迷失,第76分钟,沃尔特斯凌空挑球,皮球打中科斯切尔尼的手臂,主裁判琼斯判罚点球,沃尔特斯主罚命中。

  另外一场关键战,凭借许尔勒的帽子戏法,切尔西客场以3比1击败富勒姆,将榜首优势扩大到4分。另一方面,火力全开的利物浦客场以3比0击败南安普敦,积分已经和阿森纳持平,并且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了阿森纳之前。

  “我们丢了一球,这是裁判送出的美妙礼物,不过这在足球场上也是时常有可能发生的情况。科斯切尔尼当时距离皮球只有不到1米,怎么可能避开来球?这绝不是一次有意手球,但我们也没办法,我们不能左右裁判的判罚。”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说,“我不会去评估这场失利对球队打击多大,我们还是要专注自己的表现,打好下一场比赛。”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