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阿森纳主帅温格:赢得社区盾为赛季开个好头

2014年08月11日08:4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赢得社区盾为赛季开个好头

新华社伦敦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10日在温布利球场以3:0击败曼城赢得社区盾冠军。主教练温格赛后说,这场胜利为下周末开始的英超首轮比赛开了个好头,提高了全队的士气,增强了信心。

温格在赛后发布会上说:“这场胜利表明了只要全队集中精神,我们能有机会赢得任何比赛的胜利。我希望能以同样的信心迎接未来所有的比赛。”

他还说:“尽管这不是一个重大的胜利,但赢得奖杯非常重要。最令我高兴的是,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全队的发挥非常好。”

阿森纳将在英超新赛季首轮迎战水晶宫队,水晶宫队主教练普利斯当天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这是一场同城德比战,我们必须好好准备,因为水晶宫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温格说。

上赛季阿森纳在前半程一直领先,但最后仅名列第四。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温格说:“去年我们面对前六名之外的对手时,总是能够取得好成绩,但与强队交锋时,成绩并不理想。再往前一个赛季情况正好相反,因此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不管面对什么对手,都能取得好的战绩。”

对于卖掉队长维尔马伦一事,温格说,那是因为维尔马伦上赛季并没能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关于新赛季队长的人选,他说:“第一是阿特塔,第二是默特萨克。”(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