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尔滨成降级热门队 马林:用联赛证明球队实力

2014年03月06日09: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滨成降级热门队 马林:用联赛证明球队实力

  新华社电 对于有媒体把大连阿尔滨队列为联赛降级热门的问题,球队主教练马林说,我们会用联赛来证明球队的实力。

  马林是在俱乐部5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说:“把我们列为降级热门,球员们答不答应?教练答不答应?大连人民干不干?我们肯定不答应,会用联赛证明球队的实力。”

  马林没有透露球队今年的目标,但他提出球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提高客场比赛的胜率。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表示,球队外援大部分来得较晚,这会给主教练带来一些困难,但他相信新赛季球队会打出好成绩。

  大连阿尔滨队新赛季的外援全部在媒体见面会上亮相,分别是之前效力过青岛中能队来自巴西的布鲁诺、伊拉克中场球员阿克拉姆、瑞典后卫巴克曼、克罗地亚前锋本科。布鲁诺说,球队中不管是中国的还是国外的球员都非常有质量,相信球队会取得好成绩。

  马林表示,球队经过在昆明和韩国的冬训,已经取得一些成果,新外援的个人能力、对足球的理解都没有问题,融入球队需要一点时间,但不会太长。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