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战拜仁主场欲爆冷 巴萨对马竞两队双线作战

2014年04月01日10:1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战拜仁主场欲爆冷 巴萨对马竞两队双线作战

  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4决赛将拉开大幕,遭遇“宇宙仁”的曼联,出线前景被一致看低。明天凌晨2:45,恐怕是曼联本赛季在欧冠的倒数第二场比赛。由于英超联赛成绩不佳,曼联极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与欧冠渐行渐远的曼联,更应该珍惜在欧冠亮相的时光。

  曼联VS拜仁

  4月2日2:45 CCTV5

  珍惜最后时光

  曼联敢不敢爆冷

  欧冠8强中实力最弱的队伍,曼联自从抽签遭遇拜仁后,一致被认为本赛季欧冠之路已经走到尽头。赛前,拜仁大将罗本表示,拜仁击败曼联晋级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罗本还透露,主帅瓜迪奥拉将拜仁卫冕“三冠王”视为本赛季的目标,他们不会给曼联任何机会。

  让人意外的是,莫耶斯并不惧怕拜仁,也不放弃取得下赛季欧冠门票的最后机会。莫耶斯认为曼联有能力淘汰拜仁,他已将杀入半决赛作为球队目标。莫耶斯甚至说,在观看了几场拜仁的比赛录像后,他已经掌握了拜仁的弱点。

  从某种程度上看,哀兵曼联在强大的拜仁面前,已经没必要躲躲藏藏,也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可能会有超常发挥,先主后客的赛程也对曼联有利。从2012年以来,拜仁主场和英格兰球队交手的成绩是1胜1平3负,安联球场也是英超球队的福地。如果曼联能在明天凌晨的主场比赛中稳住阵脚,第二回合还真有创造奇迹的可能。上周末曼联在联赛中4:1击败阿斯顿维拉,队员们似乎又找回了一些弗格森时代的感觉,爆冷也许真会发生。

  巴萨VS马竞

  4月2日2:45 CCTV5+

  牵扯双线作战

  两队不得不珍惜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是联赛冠军的竞争者。目前马竞领先巴萨1分排名积分榜首位,而且两队将在西甲最后一轮直接对话,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现在两队又在欧冠中被捆到一块。

  尽管从表面上看巴萨实力强于马竞,其实从去年超级杯开始,巴萨就没在马竞身上占到便宜。超级杯马竞和巴萨交手两次都打成平局,巴萨最终依靠客场进球才捧得超级杯。两队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的首次交手中,又踢成平局。

  马竞本赛季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均保持主场不败,卡尔德隆球场也成为名符其实的魔鬼主场。如果巴萨明天凌晨无法在诺坎普确立优势,到客场恐怕会束手无策,反之如果马竞在客场不输球,回到主场踢巴萨出局也将变得简单。当然,最终闯入4强的一方,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上,将占据心理上的优势。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