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米兰2球领先被逼平 乌迪内斯小胜副班长

2014年04月01日15:5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米兰2球领先被逼平 乌迪内斯小胜副班长

  意甲第31轮最后两场比赛今晨进行,国际米兰在客场一度以2比0领先,但最终被利沃诺逼成2比2。国米积49分排名第五,那不勒斯(64分)和佛罗伦萨(52分)分列第三和第四。这是国米本赛季在意甲第13场平局,是平局次数最多的球队,帕尔马、卡利亚里和博洛尼亚以11场平局并列第二。

  在今晨的另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以1比0小胜“副班长”卡塔尼亚,队长迪纳塔莱在第68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乌迪内斯比降级区高出13分。乌迪内斯应该感谢年仅17岁的门将斯库费特,他在比赛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让控球率60%、射门20次的卡塔尼亚无功而返。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