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3比3逼平智利队 收获平局国奥展现顽强作风

王洋

2014年05月26日08:2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收获平局 国奥很顽强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足国奥队在2014年法国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赛小组第2场比赛中以3比3逼平智利队,继首场战平东道主法国队后再次展现了顽强的作风。

中国队首战逼平世青赛冠军法国队,让现场观战的国足主帅、法国人佩兰很高兴。他赛后坦言,“国奥队的表现值得期待,也让我吃惊。未来,我会征召更多有潜质的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

而国奥队主帅傅博则相对低调,他认为,这场平局并不能反映中国队和世界强队法国队之间的真实差距,因为对手的平均年龄比中国队小了近两岁。

傅博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昨天与智利队的比赛,中国队从开场就陷入被动,杨超声错失了一次点球良机。随后,中国队后防线接连出现低级失误,被对方中场马丁内斯连入两球。不过智利队前锋卡斯蒂略因与边裁发生争执被红牌罚下,中国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占据人数上的优势。

下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中国队利用一次边路进攻由郭毅扳回一球。随后智利队的德尔加多和中国队的杨超声先后进球,中国队以2比3落后。终场前2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谢鹏飞任意球直挂死角入网,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3,中国队顽强追平。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