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国赛中国女足逼平美国队 敢于和对手打对攻战

2014年12月12日08:4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国赛中国女足逼平美国队 敢于和对手打对攻战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晨,中国队在巴西利亚举行的国际女足四国邀请赛揭幕战中以1比1逼平世界劲旅美国队,终止了最近8场交锋均输给对手的尴尬战绩。

  美国队现世界排名第1,中国队排第14,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是役上半场第22分钟,美国队的洛伊德门前抢点攻门得手,将比分变成1比0。中国队没有被丢球打乱阵脚,而是敢于同美国队打对攻。下半场第21分钟,韩鹏禁区内大力轰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双方各有破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中国队上一次击败美国队还是在2006年1月,此后20次和对手交锋无一胜绩,战绩是惨淡的3平17负,特别是最近8场对决全部输球。当地时间14日,中国队将迎战本次比赛的第2个对手阿根廷队。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