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弥补遗憾 球迷见面会满足大家签名愿望

2014年04月02日11: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弥补遗憾 球迷见面会满足大家签名愿望

  前天在机场,没能和前来接机的2000名球迷近距离接触,一直是北京金隅男篮球员心中的一个遗憾,昨天在参加完首钢集团安排的球迷见面会之后,主教练闵鹿蕾专门带着全体队员来到了首钢篮球馆的西门,满足了早已等候在这里的200多名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

  昨天下午3点半,首钢集团在首钢篮球馆为北京金隅男篮举办了球迷见面会,不过会上的大部分球迷都来自首钢集团内部,而很多社会上的球迷还是从网络上得到了消息,大约有两三百名球迷下午一两点就赶到了首钢篮球中心,聚集在场馆西门外的台阶上等候,希望能够见到心中偶像。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得知这个消息,在参加完首钢集团的球迷见面会后,直接带着全队球员来到了篮球馆的西门外。球队一露面,球迷们就开始高喊:“总冠军!总冠军!”闵鹿蕾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话筒,他说:“我们共同的心声是,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够站在这里!”一句话引起了所有球迷的欢呼。

  由于球迷人数比较多,秩序又比较混乱,本来球队打算和球迷们见个面就返回,但是马布里建议满足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于是闵鹿蕾就客串起了现场的主持人,让球迷们站成一排,挨个来找球员们签名,保证每个人都有机会。马布里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今天再说一遍,北京球迷是地球上最棒的球迷,你们对我们整年的支持和奉献,一直在不断推动我们前进。非常感谢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更加努力训练,希望明年以及今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在这里说同样感谢的话。”

  整个签名的过程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直到最后一名球迷签完,球队才返回了宿舍。闵鹿蕾说:“其实我们真的特别希望能在机场和球迷们近距离接触,但是很遗憾没有这个机会,所以今天我们希望满足这里所有人的要求,一个职业俱乐部,就要有职业俱乐部的样子,包括对媒体、对球迷,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昨天,闵鹿蕾还对球迷们承诺:“此时此刻我最想说感谢球迷,一个赛季将近5个月时间,球迷跟我们在一起,不管赢球还是处于低谷大家不离不弃。虽然我们又赢得总冠军,但是不会停下脚步,我们会及时总结不足,调整阵容,面对未来,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文/本报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