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蔚山主帅致敬人和 称我们忽视了对中国球员了解

2014年04月02日11: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蔚山主帅致敬人和 称我们忽视了对中国球员了解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此役,对于同样代表中超联赛的人和来讲,是正名之战,而最终力克小组头名,人和也是为中超正名。

  此役,3比1战胜蔚山现代,球队出线形势得到扭转。虽然以4分仍然垫底,但蔚山现代仍停留在7分,川崎前锋战胜悉尼流浪者后,积分6分,人和若在小组后两轮的硬碰硬对抗中获得连胜,出线仍存机会。

  赛后,人和主帅宫磊也表达了对于胜利的喜悦,“我们越是碰到强大的对手,越能发挥高水平,赛前我们掌握了足够的情报。”而人和的拼劲也赢得对方主帅的尊重,蔚山现代主帅曹敏国在赛后诚恳地表示了敬意:“忽视了对中国球员的了解,这是我们输球的一大原因。但我依旧认为本队和川崎前锋出线希望最大。”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