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消息)库里加时“绝杀”小牛 火箭遇网难高飞

2014年04月02日21: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消息)库里加时“绝杀”小牛 火箭遇网难高飞

  新华社华盛顿4月1日体育专电 史蒂芬·库里1日再现NBA第一射手风范,在终场前0.1秒投中“绝杀球”带领金州勇士队客场加时以122:120险胜达拉斯小牛队。

  库里的绝杀首先要感谢队友小奥尼尔,正是后者封盖了小牛队埃利斯的上篮,才让“萌神”有机会将球一路带至前场,用自己最擅长的高弧线投篮决定了胜负。

  “我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都错失了一些投篮,不过我并没有失去自信,我告诉自己要继续投下去,好在那个球最终进了。”库里说。

  在勇士主力中锋博古特受伤的情况下,小奥尼尔十分争气地拿下20分和8分篮板,而汤普森则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小牛队诺维茨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和11个篮板。

  本场比赛牵扯到两队的季后赛席位,获胜的勇士队以两个胜场的优势坐稳西部第六,而小牛则从西部第七跌至了西部第九。

  布鲁克林网队当天在主场105:96力克休斯敦火箭队,以创队史纪录的主场14连胜锁定了一个东部季后赛席位。

  这是网队11年来首次在主场击败火箭队,而在此之前,他们面对火箭已经是14场不胜。

  双方本场一直处于拉锯战,直到最后一节火箭在初段连续投篮不进,让网队趁机取得8分的优势垫底了胜局。

  网队乔·约翰逊得到32分,利文斯顿替补登场贡献了17分。哈登和林书豪分别为火箭拿下26分和16分,中锋阿西克本场抢到23个篮板并得到12分。

  另一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12:124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