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总决赛-詹姆斯35分10篮板 热火力克马刺总分1-1

2014年06月09日11: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强打伦纳德(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詹姆斯强打伦纳德(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扳回一局,以98-96击败马刺后,总比分战成1-1。

詹姆斯22投14中,拿下了35分10个篮板,克里斯-波什18分,拉沙德-刘易斯14分,德维恩-韦德14分7个篮板。

邓肯拿下18分15个篮板,职业生涯季后赛157次两双,平了NBA纪录,与“魔术师”约翰逊并列联盟第一。帕克2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9分。

马刺开局顺利,邓肯开场后不久连投带罚拿下3分,首节还有9分22秒时,他接斯普利特内传内,单手劈扣,2分钟后,邓肯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邓肯已经有9分进账,马刺以14-8领先。刘易斯还以一记三分,詹姆斯在本节还有4分54秒时扣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成15-15,但帕克连续两投命中,一人打出5-0,马刺再度取得领先,以26-19结束本节。

马刺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以30-1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热火内外开花,打出一波9-0后,只以28-30落后。本节还有5分07秒时,詹姆斯上篮得手,热火以34-33反超。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帕克两度投篮命中。詹姆斯空中接力得分,韦德紧接着跳投命中,两队在上半场战成了43-43。

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邓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詹姆斯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包括两记三分,一人打出8-0,热火以64-62反超。詹姆斯此后又两度得手,热火以69-64领先。替补上场的米尔斯为马刺投中两记三分,三节过后以78-77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查尔默斯在进攻时一肘击到帕克软肋,被吹了恶意犯规,不过帕克两罚不中。詹姆斯再度出击,命中一记三分后,在本节还有6分09秒时以88-87超出。迪奥和帕克相继还以3分,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马刺以93-92领先,双方的激战进入白热化。波什命中三分,热火以95-93领先。吉诺比利关键时刻传球失误,而詹姆斯再度强突,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

马刺连续失手,吉诺比利此后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9.4秒时,韦德上篮得手,热火以98-93领先。吉诺比利最后时刻投中三分,但已经无力回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