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欧冠百场助皇马复仇 3球完胜一只脚已踏进4强

2014年04月03日13:21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欧冠百场助皇马复仇 3球完胜一只脚已踏进4强

  一心想着要复仇的皇马,在今天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上以3-0痛击多特蒙德,迈出了晋级四强的坚实一步,C罗百场欧冠破门,以14球追平欧冠单赛季进球记录。球迷可以选择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大屏观看欧冠赛事,由C罗代言的超级电视带给球迷极致体验。昨晚,亚冠战罢第四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11打10的情况下,0-1不敌全北现代,而山东鲁能主场被连灌4球,最终以2-4大比分负于浦项制铁,中超双雄惨遭韩国双杀。

  皇马在欧冠已连续9场不败(8胜1平),上次告负正是去年半决赛首回合对阵多特蒙德,过去3个赛季,皇马均止步于半决赛。今日凌晨一战,银河战舰摆阵伯纳乌,气吞万里如虎,誓要复仇,剿灭“大黄蜂”。最终皇马凭借贝尔的闪电入球取得优势,金童伊斯科随后扩大比分,下半场迎来欧冠第100场的C罗建功,将比分锁定在3-0。皇马凭借本场胜利,几乎一只脚迈进欧冠四强,下周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也将变得更为轻松。在另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两支“土豪”球队激情碰撞,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痛击切尔西,穆里尼奥的蓝军将在9日迎来第二回合较量,能否实现翻盘逆转,看点十足。

  亚冠欧冠总是相伴,在提早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较量中,中超双雄惨遭韩国球队双杀,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0-1败在老对手全北现代脚下,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恒大未能抓住良机,惨遭对手绝杀,赛后里皮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相比恒大客场输球的遗憾,山东鲁能主场2-4惨败浦项制铁的比赛令人无比遗憾,赛季投入近3亿购买强援的鲁能一度被连灌4球,只不过在比赛最后对手松懈的情况下打入两球。赛后,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对鲁能主场惨败表示愤怒,而过程比结果更让人看不懂,鲁能主帅库卡排兵布阵饱受诟病。

(来源:南方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