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一杆破百 轻取希金斯进斯诺克中国赛八强

2014年04月04日14:26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一杆破百 轻取希金斯进斯诺克中国赛八强

  4月3日,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3轮,丁俊晖打出一杆破百,最终5:2战胜希金斯,强势晋级八强。

  昨天丁俊晖与“巫师”希金斯之争是全场的焦点之战。之前两人交手19次,丁俊晖8胜2平9负。不过从2009年英锦赛起,丁俊晖对希金斯取得了6战5胜的战果,优势已经向丁俊晖方向倾斜。而本赛季丁俊晖5进决赛4次夺冠,世界排名飙升至第3。而“巫师”鲜有亮色。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先声夺人,先后轰出单杆72分,55分,以2:0给希金斯一个下马威。不过,希金斯也毫不示弱,在第三、第四局分别单杆轰出了103分和55分,将场上比分扳为2:2。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先是轰单杆87分清台,接着又以58:55三分优势拿下第六局,以总比分4:2率先获得赛点。第七局,希金斯再次在防守时母球吃到中袋袋角,从而将好局暴露在丁俊晖面前。丁俊晖没有浪费大好机会,轰单杆124分清台,总比分5:2轻松获胜晋级八强。

  在另一场有中国选手的比赛中,于德陆以4:5不敌卫冕冠军罗伯逊。

  (记者 钱晞)

(来源:四川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