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将伤停恒大阵容支离破碎 战亚泰里皮或变阵

2014年04月04日14:43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将伤停恒大阵容支离破碎 战亚泰里皮或变阵

  雷内禁赛了,郑智受伤了,冯潇霆、赵旭日依然很难伤愈复出,广州恒大周日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时,主力阵容有点支离破碎。

  中国足协已经认定,广州恒大外援雷内在上一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有向刘建业“竖中指”的举动。因此雷内将被停赛四场,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公布处罚决定,但雷内肯定无缘大连阿尔滨的中超比赛。队长郑智在球队中的作用举足轻重,他在亚冠客场比赛中受伤提前下场,也肯定无缘周日的中超比赛。郑智在亚冠客场比赛中的离场,是广州恒大输球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里皮需要考虑,用谁来顶替郑智的场上位置和核心作用。

  冯潇霆因为膝盖伤病加重,周中甚至没有去亚冠客场,他和另一名大连籍球员赵旭日,都在伤病恢复期内,周日也将缺席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这两天,里皮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就是球队防守人员的补充。

  广州恒大目前防守力量有些捉襟见肘,特别是在后腰位置上,球队面临严重的人员短缺问题。因为郑智、雷内、赵旭日等主力后腰无缘周日比赛,广州恒大只剩下黄博文和廖立生这两名值得信任的后腰。后腰人员不足,广州恒大可能会放弃习惯的433阵型。里皮曾经在亚冠比赛中,将金英权顶到了后腰的位置,结果效果很不理想。周日金英权还将和张琳芃出任中后卫,梅方将继续担当边后卫。

  目前,外援穆里奇虽然伤愈复出,但状态依然比较低迷。人手不足的问题,可能迫使里皮在周日的比赛中变阵或者轮换。

  (张林栋)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