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网团体赛瑞士意外受阻 与哈萨克斯坦1比1平战平

2014年04月05日15: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网团体赛瑞士意外受阻 与哈萨克斯坦1比1平战平

  戴维斯杯男网团体赛世界组八强战今晨结束首日争夺,被视为夺标大热门的瑞士队在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交锋中意外受阻,仅战成1比1平。

  有了费德勒和瓦林卡这两位顶尖高手,戴维斯杯官网将他们封为“超级瑞士队”。但是,瓦林卡未能摆脱最近的低迷状态,竟以1比3负于世界排名仅161位的格鲁比夫。幸好随后出马的费德勒直落三盘大胜库库什金,将总比分扳平。费瓦组合今天将在双打中出击,争取重新夺回领先优势。

  穆雷本周受到胃部病毒感染的困扰,无法以最佳状态赴客场迎战意大利队。结果,英国队打头阵的沃德以1比3不敌弗格尼尼。穆雷与塞皮之战在当地时间傍晚5时40分才开打,在没有照明的红土球场上,这意味着他们不可能赶在天黑前结束五盘三胜制的比赛。当穆雷以6比4赢得首盘、第二盘战成5比5平时,比赛终因天色过暗而封盘。

  卫冕冠军捷克队在缺少伯蒂奇的情况下作客迎战日本队,却依然能靠斯塔潘内克和罗索尔连下两城,目前晋级在望。由几位名不见经传球员组成的德国队表现出色,暂时令主场作战的法国队陷入0比2落后的困境之中。记者祁冬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