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奥神开出天价转会费 北京正全力留下孙悦等四将

2014年04月06日08: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奥神开出天价转会费 北京正全力留下孙悦等四将

  北京金隅球员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如何留住并补强球队阵容,则已经列入首钢俱乐部议事日程。有消息称,奥神俱乐部针对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等奥神四将的转会费给北京首钢俱乐部开出高达7000万甚至一个亿的天价,北京队做何选择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球队未来的走势。

  天价转会费 不乏竞争者

  原本赛季初,北京首钢俱乐部和奥神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但是随后奥神方面要求把合同进行修改,两年变成一年,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显然奥神队希望在这个赛季的CBA结束之后,将这几名有实力的球员打包出售,为他们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同时也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收益。

  有消息称,奥神俱乐部起初为北京队开出了一个亿的转会费,后来又为四川开出了7000万的价格,这个价格在CBA历史上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对于任何CBA俱乐部来说,这都算是天价。考虑到北京队的承受能力,奥神方面表示北京队可以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来支付。不过双方目前并未达成一致。孙悦等人在本赛季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张松涛也是北京队赢下总决赛首场比赛的重要功臣之一,因此包括四川、新疆等队都对这几名球员感兴趣,而北京队方面更是会全力挽留他们。主教练闵鹿蕾曾明确表示:“要留下夺冠的最强阵容!我一直给孙悦他们一种感觉,就是我拿你们当自己人,你们必须拿北京队当家,哪都不能去!”因此在转会费可接受的范围内,北京队一定会全力留下这几名球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