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京男篮续约奥神四将取得重要进展 接近达成一致

周赫

2014年06月12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续约奥神四将接近一致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首钢俱乐部了解到,目前俱乐部和北京奥神俱乐部关于孙悦等球员加盟一事的谈判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这对于下赛季力争卫冕的北京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由于奥神俱乐部要价过高,很多对孙悦、张松涛等人感兴趣的俱乐部都望而却步,此前传出奥神曾向北京首钢俱乐部开出了六七千万元的天价转会费,后来又有传言表示,他们为四川等队开出了四千万元左右的价格,但无论是哪个价格,都是令其他CBA球队很难接受的。四川队此前已经明确表态因为价码过高,不会引进孙悦等人。

北京首钢俱乐部成了最有诚意的俱乐部,他们希望能够留下孙悦、张松涛等夺冠的功臣,希望继续围绕上赛季取得成功的阵容去打造新赛季的阵容,力争卫冕。因此从夺冠之后,首钢一直在和奥神进行谈判,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昨天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目前我们和奥神还在谈判,我现在只能说谈判有了一定的进展,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这对于北京队和北京球迷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这个谈判只是两支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在就球员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之后,北京队还要再和球员们就他们的工资进行协商。之前有传言表示奥神要收回上赛季在上海效力的年轻球员吴冠希,和孙悦等人打包一起转会,究竟最终能够引进奥神哪些球员,袁超表示:“我们现在还在和奥神谈,一旦谈妥之后,我们再看能给我们哪些球员,然后再去和球员谈判,目前我们还是倾向于签下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这几名之前在球队效力的球员。”

之前北京队曾有意广厦队的自由球员林志杰,但最终林志杰还是选择留在广厦,他和自己的母队续约三年。对于还会不会续约李学林,以及有没有其他引援目标的问题,袁超说:“明天篮协在佛山召开联赛工作会,每年我们都是先去参加联赛工作会之后,弄清了联赛的安排,有谱了再进行引援。”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