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足热身赛中国0比2负美国 近八年交手无一胜绩

2014年04月08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热身赛中国0比2负美国 近八年交手无一胜绩

  中美女足热身赛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赴美拉练的中国女足在科罗拉多州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0比2落败。比赛数据也揭示了两队水平的巨大差异,美国队射门23次,其中射中门框范围以内12次,而中国队全场仅有1次射门。中国队在最近8年时间里和美国队交手19次无一胜绩,最近更是遭遇7连败。

  中国女足此次赴美拉练,目的是为了备战5月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女足亚洲杯。今年一共有8支球队进入女足亚洲杯的决赛圈,中国女足与韩国、泰国和缅甸分在B组。按照相关规则,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前5名球队都将获得参加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资格。由于朝鲜队因禁药问题遭到禁赛,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阶段的主要对手只有韩国队。然而,选择与美国队进行热身赛,对年轻的中国女足来说是充满挑战性的事情。目前美国女足世界排名第一,而中国队则已经降到了世界第17(亚洲第5)。实力悬殊显而易见,所以输球也是意料中的事。

  根据行程安排,中国女足还将于北京时间4月11日在旧金山与美国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