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萨诺连说满意感谢队员 埃帅输球赛后情绪不高

2014年04月08日10:2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连说满意感谢队员 埃帅输球赛后情绪不高

  中超和亚冠赛场两连败后,北京国安队昨晚在工体迎来了广州富力的挑战。凭借格隆与邵佳一分别在上下半时的进球,国安队以2比0取胜,结束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回到主场 曼帅压力不小

  再次回到工体前,国安队和曼萨诺都承受着压力:联赛与亚冠的双线失利令开局势头不错的御林军遭到打击。尽管国安俱乐部与曼萨诺的合同条款中确实存在着成绩约束条款,但在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表示,约束条款并非硬性规定:“球队的竞技状态出现起伏很正常,关键要考虑的是新任主帅给球队整体上带来的变化。”帕切科在第一年执教时也曾出现过未达到合同中的成绩要求,但俱乐部并未就此让他下课。

  埃里克森想报富力队上赛季败走工体的一箭之仇,曼萨诺则希望扭转颓势,在昨天的比赛里,国安队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河大成、巴塔拉与格隆悉数进入首发名单。

  攻进两球 国安锁定胜局

  对国安队来说,上半时比赛的进程几乎是有些郁闷的。刚刚开场,国安队就获得了进攻机会:张稀哲接徐云龙的长传突破至禁区,随后回拨给巴塔拉,可惜后者射门高出。格隆随后的射门又被富力队门将程月磊扑出。在此后的时间里,国安队控制了场上主动权,但进球却显得艰难,并屡屡落入富力队的越位陷阱中。记分牌迟迟没有改写,不论是场内还是看台上,似乎都有一种焦躁的情绪。直到上半时伤停补时,国安队终于将攻势转化为进球,格隆的头球洞穿了程月磊的十指关。

  易边后,富力队开始加强攻势,国安队的进攻则难以收到成效,场面由此变得胶着。第79分钟,朴钟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国安队就此占据人数优势。第88分钟,邵佳一的进球帮助曼萨诺的球队锁定胜局。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国安队与广州恒大同积12分,但因净胜球少于恒大而排在第二位。

  连说满意 曼帅感谢队员

  对于本场比赛,曼萨诺自然是满意的:“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因为之前我们在两个客场都失利了,外界也因此出现一些质疑的声音。我的队员们用自己的表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这是本赛季以来我对球队最满意的一场比赛,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上半时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取得进球,曼萨诺认为:“所有的球队来到工体都选择防守反击,所以我们打开局面比较困难,但球队在上半时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其实可以再扩大比分。此外,球队今天在比赛中通过传控和逼抢制造出了更多机会,我们也回到了自己的熟悉风格,并最终取得胜利。”对于巴塔拉与格隆的表现,曼萨诺感到满意,并认为他们之间正在加深默契。而国安队的防线同样令人感到放心,球队主帅表示:“后防线的表现很不错,联赛至今只有一个失球,而且那个失球还有待商榷。我至今依然认为,我们在上海那场比赛应该是0比0收场。”

  富力队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显得情绪不高:“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不好,上半时完全被对手压制,没有一点机会。下半时情况有所好转,尽管一度是10人应战,但创造出了比上半时更多的机会。”从全场数据来看,富力队确实一直被压制,双方的射门比为13比5,在传球与传球成功率等数据方面,国安队也占据明显优势。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