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曼萨诺思变建新体系 为两新外援量身定打法

 张巍

2014年07月31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开始思变

昨天的比赛转折点,毫无疑问是埃尔顿的上场,而他和德扬的搭配,已经意味着,曼萨诺开始针对球队现有人员的搭配,进行了阵型上的改变。

“主教练在我上场之前,要求我离德扬的距离更近一点,大概相当于双前锋中稍微靠后一点的那一个。”埃尔顿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但是我跟德扬的位置相对都比较灵活,我们轮流向前冲击,我打进的第二个球,就是他传给我的。”看起来,比起乌塔卡和格隆,现在的埃尔顿和德扬,显然是更适合打双前锋的人选。

在巴塔拉受伤之后,曼萨诺一直在苦寻阿根廷人的替代者,但是与其死抱着4231不放,曼萨诺还是选择作出改变,“巴塔拉的缺席确实对球队产生很大影响,但我们还会有新的战术打法,尤其是在韩国外援河大成回归后我们会建立新的进攻体系,我们也会为前锋线的两名新外援量身定做打法。”未来的国安,或许会更多地使用442。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