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击败莱万特巩固第四的名次

2014年04月08日10: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毕尔巴鄂竞技击败莱万特巩固第四的名次

  新华网马德里4月7日体育专电 凭借中锋阿杜里斯在7日的比赛中攻入两球,毕尔巴鄂竞技队在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莱万特队,巩固了在西甲联赛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

  这是毕尔巴鄂竞技队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二场胜利,现在他们领先第五名塞维利亚队6分,在欧冠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中暂时处于优势地位。

  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毕尔巴鄂竞技队的穆尼亚因被莱万特的加西亚犯规之后,后卫圣何塞罚失了这一粒点球,错过了一次取得领先的机会。3分钟之后,阿杜里斯抓住机会将球打入球门死角,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半场结束前,阿杜里斯门前抢点,头球又一次攻破了莱万特的球门,毕尔巴鄂竞技队以2: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的时候,圣何塞在阻挡对方射门时皮球碰腿弹进己方球门,打入一粒乌龙球,比分变成了2:1。

  阿杜里斯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使得他以13球的赛季总进球数牢牢占据本赛季球队最佳射手的位置。

  西甲联赛还剩6轮比赛,联赛积分榜上,马德里竞技队积79分暂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积78分的巴塞罗那队和积76分的皇家马德里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