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主场击败富力 出色技战术能力让对手汗颜

2014年04月08日14:35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主场击败富力 出色技战术能力让对手汗颜

  本报讯(记者 申炜)2:0战胜广州富力,北京国安的积分追平了领头羊广州恒大,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原因暂时名列次席。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全场比赛所展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让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富力逊色不少。

  国安主场对阵富力,被认为是两支具备冲击亚冠资格球队之间的比拼。比赛开始后,局面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国安球员的跑动以及逼抢给富力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从上半时的数据来看,国安在射门次数和传球次数上占据了优势,传中次数更是达到了21:1的悬殊比例,尤其控球率上国安以73%的优势完全压制对手。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国安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效果,格隆头球破门,让本队将比分超出。

  下半时两队继续保持了高强度的对抗,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尽管陆续换上几名中场球员,但球队的被动局面依然无法改变。第60分钟,国安队张呈栋的射门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逃过一劫的富力,始终无法找到扳平比分的良机,朴钟佑在第81分钟的时候还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终场前,邵佳一打入了制胜一球,不过他疑似越位在先。最终,国安2:0击败对手,积分追上了领头羊恒大。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