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蒂诺:90分钟内解决马竞 梅西永远是决定性球员

2014年04月09日15:3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蒂诺:90分钟内解决马竞 梅西永远是决定性球员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巴塞罗那将与马德里竞技上演本赛季第五次交锋——明晨打响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首回合双方在巴萨主场以1比1战平。

  今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马蒂诺豪言:“我相信巴萨可以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首先我们想的是比对手踢得更好,努力赢得比赛。我不打算与马竞1比1战平然后去打加时赛,我从不过多地进行数学上的计算,除非形势非常不妙,我们才会想办法把比赛拖入加时。”

  本赛季前四次交锋,西甲双雄均战成平局,总比分是2比2。马蒂诺表示:“我认为两支球队彼此之间非常了解对方,巴萨和马竞水平都很高,但风格迥异,我认为要想获胜就必须先取得进球。我们要在比分上领先对手,然后完全掌控比赛的节奏。我没打算在90分钟内一直压制马竞,首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在下半场有30分钟的时间踢得很好,这次我们要更进一步。”

  马竞头号球星迭戈·科斯塔在首回合比赛中受伤,明晨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马蒂诺预测:“对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球员来说,就算状态没能达到百分之百,教练也会派他上场的,不管他能踢多久都一定会有作用。因此我们在训练中必须假设他可以上场,假设对方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到临场再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马竞带着有客场进球的平局回到主场,可能会更有心理优势。马蒂诺则认为:“在之前的四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进球,但是没有把握住。梅西在各种比赛中进球仿佛已经成为习惯,他本赛季没能攻破马竞球门确实令人感到意外。不过梅西永远是那位最具决定性的球员,无论他进不进球。在冬歇期结束以后,梅西展现出了惊人的稳定性,比上半赛季的表现好了很多。假如梅西能够有出色发挥,为球队创造一些机会,我们一定可以晋级。"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