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普手术后遭遇严重感染 媒体曝其左手可能残废

2014年04月09日14:5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普手术后遭遇严重感染 媒体曝其左手可能残废

  据《悉尼先驱晨报》昨天报道,澳大利亚泳坛名将伊恩·索普由于严重感染住进重症监护室,甚至可能无法再使用左手。

  当地时间周二,这位31岁的奥运会5枚金牌获得者接受手术后遭到感染,目前已经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媒体报道称,这次感染可能让他的左手残废。

  今年2月,索普的父亲透露索普正和抑郁症作斗争。2014年初,因肩伤服用抗抑郁药物的他在父母家附近迷路。

  不过据《ABC》报道,经纪人厄斯金确认索普手术后遭遇感染,但没有住进重症监护室,只透露索普使用了大量的抗生素。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