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普伤口感染入院 经纪人否认左手将无法使用

2014年04月10日16:2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普伤口感染入院 经纪人否认左手将无法使用

  有澳大利亚“鱼雷”之称的游泳名将索普因严重的伤口感染被送进医院,他的经纪人厄斯金承认索普将彻底退出泳坛,但否认了索普的左手将无法使用的传闻。

  五枚奥运会金牌获得者索普过去两个月做了三次肩部手术,最后一次为上周二,但术后回国后,索普的伤口不幸感染了两种病菌,它们与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一种具有抗药性的强致病菌)类似。

  索普过去曾透露因为肩伤,自己曾服用抗抑郁症的药物,曾多次有过自杀的念头,并选择用酒精麻痹自己,他称这是令自己睡觉的唯一方式,殊不知这只能加重病情。至于受到抑郁症的困扰,外界普遍认为,索普落选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是令其病情加重的主要原因。

  苏荇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