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普肩部手术伤口感染 或将无法继续比赛

2014年04月09日16:3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普肩部手术伤口感染 或将无法继续比赛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5枚奥运游泳金牌获得者、有“澳洲鱼雷”之称的伊恩·索普,很可能再也无法参加游泳比赛了。因为之前的肩部手术感染,他在悉尼接受了一系列手术和治疗后,北京时间昨天,他的经纪人宣布,索普可能将无法继续比赛,尽管这位澳洲游泳天才去年曾对里约奥运会表示了兴趣。

  索普的经纪人詹姆斯·厄斯金在悉尼当地时间周二透露,索普目前处于重症监护室当中,“情况严重。”他说,“但没有生命危险。”厄斯金同时驳斥了此前澳洲媒体报道的消息,即索普的左臂将因此失去正常功能。“从竞技游泳的角度看,他确实不能再参加游泳比赛了。”他说。据悉,之前索普在他位于瑞士住处附近的一家诊所进行了肩部手术,但显然那次手术并不成功,因为伤口感染恶化,他不得不在悉尼又接受手术治疗。

  索普曾在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上夺得5枚游泳金牌,他在2006年24岁的黄金年龄时宣布退役,此后体重增加,与酒为伴,患有严重的抑郁症。J131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