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桥牌再度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2014年04月09日23: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桥牌再度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博鳌乐城杯桥牌邀请赛9日在海南博鳌的华美达大酒店举行,这项国际流行的智力竞技项目再次出现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

  比赛为团体赛,分为A、B两个组。经过32副牌的激烈争夺,曾培炎/周敏、柴俊阳/葛菲队和姜斯宪/雷军、朱清峰/戴永生队分别获得两组的冠军。中国桥协顾问曾培炎和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姜斯宪分别为两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姜斯宪在开幕式的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桥牌进入年会的意义,这是自2011年起桥牌项目第四次出现在博鳌亚洲论坛的年会上。今年10月,桥牌世锦赛也将在海南举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