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主帅黎兵因故辞职 郑雄接手国青男足帅位

2014年04月10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帅黎兵因故辞职 郑雄接手国青男足帅位

  主帅黎兵因故辞职

  本报讯 武汉队前主教练、卓尔俱乐部现任副总郑雄将出任U-19国足主教练,这一消息已经得到卓尔俱乐部和郑雄本人的确认。

  据了解,U-19国足的原主教练黎兵日前因故辞职,其教练组也随之而去。中国足协在征求了技术顾问兼职业教练培训讲师、德国人斯蒂芬的意见后,郑雄、李明和郝伟3人成为候选人。最终,有过国少、国青以及俱乐部执教经历的郑雄当选。

  去年10月,U-19国足在亚青赛预选赛小组赛中顺利出线,拿到了今年10月在缅甸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资格。郑雄上任后的主要任务是力争在亚青赛中进入前4名,拿到进军世青赛的门票。 (王文)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