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乐视TV邀C罗定制专属产品 打造世界杯视听盛宴

2014年04月10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TV邀C罗定制专属产品 打造世界杯视听盛宴

  中新网北京4月10日电(王牧青) 4月9日下午,乐视TV在京正式发布50英寸4K超级电视X50 Air,并宣布打造全球首个垂直整合的4K生态系统——Le4K。此前,C罗代言超级电视的消息轰动业内,发布会上还宣布邀请C罗为球迷定制专属产品。

  据了解,超级电视还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国家队的独家官方互联网电视合作伙伴,与“欧洲红魔”一道踏上颠覆世界杯之旅,乐视4K超级电视X50 Air也将成为球迷看球的新一代神器。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乐事还将推出几款特制栏目,同时平台将拥有更多4K体育内容,为球迷打造真正的“视听盛宴”。

  新的4K清晰度赛事直播,让乐迷和球迷“体验实时赛场”。4K硬件终端的发布,宣告乐视体育全情拥抱Le4K生态的来临。4K分辨率水平4倍于1080P,8倍于720P的分辨率,在图像的精细度表现上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无论是球员的一滴汗珠,教练的一个眼神,观众的一丝微表情,4K电视都将真实呈现在观众面前。

  坐拥业内最新最全体育版权赛事,包括中超、亚冠、五大联赛、世俱杯、CBA、ATP与WTA巡回赛、高尔夫美国大师赛、NFL、MLB等优质内容,新的平台将涵盖大众体育、精英体育和高端体育的三个层次。3月份,世界足球先生C罗代言超级电视的消息已被传出,乐视将邀请C罗为球迷定制他们喜欢的产品。作为回馈,球迷将有机会获得C罗亲笔签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