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半决赛将抽签 马竞门将因球队没钱无法出战?

2014年04月11日08:4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半决赛将抽签 马竞门将因球队没钱无法出战?

  北京时间今晚7点,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将如期在欧足联总部进行,进入四强的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拜仁慕尼黑以及切尔西将两两捉对,为进军在光明球场展开的决赛而努力。

  跟此前的1/4决赛抽签一样,半决赛抽签仍然将由欧足联秘书长詹尼-因凡蒂诺在本赛季的决赛大使、葡萄牙巨星路易斯-菲戈的协助下进行。抽签仍然不设任何种子队,来自同一国家协会的球队也无需回避,这就意味着西甲内战极有可能继1/4决赛之后再度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32强中,马竞是防守最好的球队,床单军团在10场比赛中只丢了5个球。门将库尔图瓦表现极佳,他在诺坎普多次做出世界级扑救,昨天他又从内马尔脚下勇扑单刀球。但《阿斯报》在赛后指出,如果马竞在半决赛或决赛遭遇切尔西的话,库尔图瓦很可能要“因没钱休战”了。库尔图瓦如今仍是切尔西球员,他只是被切尔西租借给马竞。在租借合同中,除了双方约定的租借费外,还有一个特殊条款。库尔图瓦每代表马竞对阵一次切尔西,马竞就要向切尔西多支付300万欧元。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库尔图瓦半决赛对阵切尔西的话,马竞需要向蓝军支付300万欧元。马竞主席塞雷佐已经明确指出,这是他们无法承担的经济负担。 张 琳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