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卡特绝杀小牛胜马刺 热火轻取山猫获赛点

2014年04月28日0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电 37岁的卡特在26日投进了他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职业生涯首粒季后赛绝杀球,力助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以109∶108险胜西部头号种子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小牛队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大比分以2∶1领先,距离“黑八奇迹”再进一步。

在同日进行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上赛季总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轻松地以98∶85战胜夏洛特山猫队,将大比分改为3∶0,成为季后赛首轮第一支拿到赛点的球队。

热火队争夺东部冠军的主要竞争对手、东部头号种子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天赢下了一场硬仗,依靠保罗·乔治的24分和10个篮板客场以91∶88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将大比分扳为2∶2。俄克拉何马雷霆队和孟菲斯灰熊队的系列赛较量第三次经历加时鏖战,这次雷霆队总算笑到了最后,以92∶89成功“捕熊”,并以2∶2追平了大比分。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8日 15 版)

(责编:袁勃、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