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美职篮季后赛东部决赛 詹姆斯助热火抢下赛点

本报记者 范佳元

2014年05月2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东部决赛,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102∶9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从而以3∶1的大比分拿到东部决赛的赛点。

热火队控制了整场比赛的主动权,詹姆斯表现出色,拿下32分10个篮板,能里能外的表现盘活了全队。詹姆斯突破时,可以吸引防守为队友创造绝佳的出手机会,“郁闷”多场的波什本场贡献出25分6个篮板,为自己正名的同时也要感谢詹姆斯;当步行者扩大防线时,詹姆斯又“切换模式”,连连杀到内线得分。

步行者队全场比赛乏善可陈。“问题出在第一节,热火队打出了超强的活力,而我们没能做出有力的回应。”步行者队球员保罗·乔治说。失误过多也是造成步行者被动的原因之一,保罗·乔治一人全场失误高达5次,热火全队的失误总数也才5次,利用对手失误热火队就得到20分。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28日 23 版)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